有些狗狗長得高大威猛的,看起來就是一副猛男的樣子,但一洗澡就變得膽小害羞的樣子,簡直前後判若兩狗XDD

寵主之前撿到一隻田園犬「有才」,小時候長得平平無奇,長大後就變得眉清目秀的,看起來就是一個長得很有精神的帥小夥,讓人一眼看了就會愛上牠!

▲網友:哇!有才也太帥了吧!愛了愛了!

明明每個月都會讓有才洗澡,但有才每次洗澡都表現得很害怕,但牠又非常乖,洗澡不叫不掙紮,乖乖的任由洗澡師傅給牠洗,牠的動作和表情看起來卻是弱小又無助的樣子,真是太可愛啦,看到前面牠那麼帥氣的樣子真的難以想象牠洗澡的樣子會是這樣一副嬌羞的糢樣,反差也太大了吧!XDD▼

GIF

▲有才:呃這是要幹嘛?開始了嗎?那我要擺甚麼動作?啊?我的手放得對不對?

網笑:猛男,害羞XDDDD

▲網友:緊張到狗指頭都分叉啦

仔細看有才的眼神,牠緊張地眼神亂轉的樣子直接表明了牠內心的慌亂和緊張。▼

看視頻能看得出來有才是真的非常緊張,身體緊繃著,前爪緊緊地扒著邊緣,腳指甲都伸出來了。

GIF

▲洗澡師傅:來,別緊張,放鬆,洗澡很舒服的~

有才:呃,好,好的!

▲有才:是,是這樣嗎?

網友:像一個不知所措又害羞的老男人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有才讓很多人都愛了。「這狗狗怎麼眉清目秀的」「啊,真的好嬌羞呢」「好健碩的猛男」「我好愛牠」「怎麼洗個澡還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XD」「哈哈哈哈牠那緊張不安的眼神好可愛」「眼神表達了很多情緒」「緊張到無處安放的腳腳XDD」「天吶,可愛死了,前面看起來那麼威猛,沒想到洗澡居然表現得那麼嬌羞,笑死了」「這一看就是那種憨厚樸實的狗」「這絕對是狗界的帥哥啊,顏值那麼高」「這樣的反差我愛了」

怎麼會有這麼帥氣又可愛的狗狗啊,就連緊張嬌羞的樣子也那麼迷人~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