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貓咪的嗅覺是人類的20萬倍以上,所以牠能比我們聞到的味道還要深。

某位網友家裡養了兩隻小貓咪,這天網友想測試一下貓咪在自己睡著後會做些什麼行為,於是就開啟攝像頭,假裝在床上睡覺。

這時候,第一隻貓咪「一馬當先」來到主人身邊,牠探了探頭好像聞到什麼奇怪的味道。

沒錯,牠被網友的「特殊氣味」成功的整吐過去。

第二隻貓咪不以為然,也走了過去。接下來,我猜牠肯定會後悔。

這似乎有點誇張,貓咪直接被嚇得直站倒後走。

網友看後笑噴:「腋臭廣告馬上來找你了」「隔著屏幕都聞到」「第一隻貓咪表現的很含蓄」「魂不會都飛了吧」「這兩隻貓真狐鬧」「瞬間進化成功」「最後那隻好可愛」「狐狸的味道貓知道」「第二隻貓很誇張耶」「我笑死了哈哈」「又可愛又沙雕」「現代版毒液」「貓太可愛」「最後那隻太逗了」「這特效可以」

小編好想問問兩隻小貓咪還好嗎,哈哈~本來網友只想測試下貓咪會在自己睡著時做什麼,但卻不小心暴露了自己「迷人的味力」。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