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人類會做錯事,而且狗狗也會有做錯事的時候。某位網友家裡就養了隻狗狗,名字叫「口水」。牠是個非常調皮的小金毛,平時在家裡盡會搗亂。這不有天網主下班回家後,想喝杯冰冷冷的水,結果發現茶几上面的杯子「無一倖免」,然後再看看坐在角落的狗狗,大概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於是網主便給牠做起「思想教育」。▼

狗狗:你說你的,我做我的。▲

狗狗:這件事是我的不對,但你不原諒我,就是你的錯。▲

狗狗:說就說,幹嘛要指我,現在是讓你教育不是指點。

主人:你說你知道錯沒,下次還敢不敢?▲

狗狗:我敢不敢那是下次的事情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像在和一個老頭講道理」「哈哈太可愛了」「這狗有自己的想法」「對著這麼可愛的臉生氣不起來呀」「戳著戳著就打起來了」「你看牠仰起頭的倔強」「這表情太招人稀罕了」「牠還挺注重個人隱私XD」「又慫又不服氣」「有點拽拽的感覺」「說就說,不要上手」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種,雖然是狗狗的不對,但是看到牠那麼可愛的樣子,真的生不起氣來,哈哈~其實飼主也只是擔心牠會傷到自己,才會教育牠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