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炎熱的天氣不僅困擾著人們,也對毛孩的生活產生極大的影響,寵主們為了給毛孩納涼解暑想盡辦法,開風扇、開冷氣,甚至給牠提供冰塊。

寵主飼養了一隻英短藍貓「王子」,藍貓身上的毛毛短而密,寵主怕牠覺得熱就給牠準備冰塊降溫,一開始王子並不知道這些冰塊的用途,寵主男友看到牠不會用,於是抓著牠四肢給牠示範用法,這抓貓手法像極了烤乳豬,把網友們都逗笑了XD

GIF

▲網笑:這熟練的烤豬手法XD

網笑:哈哈哈好一隻炭烤黑豬豬

▲王子:媽~他想把我烤了,你快阻止他呀!

GIF

經過寵主男友的熱情示範,王子明白了冰塊的用途,從一開始的被迫降溫到現在開始主動降溫,貓咪的學習領悟能力還是很強的!

網友們紛紛留言:「看到這一幕突然想吃烤乳豬了」「這樣貓貓會不會宮寒啊XD」「翻面是要均勻降溫嗎XDD」「我仿佛聽到滋的一聲」「撒上孜然更香喔XD」「哈哈哈哈任人宰割的小模樣」「哈哈哈冰烤豬咪」「貓咪也沒想到有一天會被冰烤了」「開冷氣就好了」「翻面動作是精髓XD」

不得不說王子脾氣真好,被這樣抓著都不掙扎,希望所有毛孩都能平安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