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是許多人都愛的大型犬,牠性格穩定親人,長相英俊瀟灑,是許多人心中的夢中情狗。寵主年紀輕輕就是貓狗雙全的人生贏家,貓咪是老大「老四」,老二邊牧「發財」,老三阿拉「恭喜」,寵主養寵後發現生活充滿了意外的驚喜和歡樂。

恭喜成年後,寵主帶牠去醫院做絕育手術,術前檢查身體沒問題後,醫生給恭喜注射麻醉劑,寵主萬萬沒想到恭喜注射麻醉後的反應差點把自己笑瘋了,醫生剛注射完麻醉,恭喜瞬間腳無力癱軟在地,發出的叫聲更是充滿魔性,讓網友聽了無數遍。

▲網笑:對不起,我好想不應該笑的,但是麻藥見效好快XD

寵主:哈哈哈哈是真的很好笑啊

▲恭喜:哎呀,不知道怎麼的,突然腿軟站不住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確實見效很快」「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立竿見影啊」「這家長笑的,可高興壞了吧」「叫聲嬌滴滴的啦XD」「牠倒下還嗚咽一聲,可愛死了」「笑死,秒倒」「這藥效也太快了吧」「叫聲好魔性喔XDD」「眼睛一閉一睜,蛋蛋就沒啦」「牠會不會是嚇到腿軟了?」

哈哈哈看出來了,寵主絕對是親生的,居然笑得這麼開心,也就親生的才做得出來了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