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寵主們看來,毛孩是療愈身心的良藥,是像家人一樣的存在,牠們是無可替代的寶貝。當寵主下班帶著滿身疲憊回家,毛孩熱情上前迎接時,寵主身心的疲憊瞬間消除,這就是毛孩超強的療愈能力,也是我們努力工作賺錢的動力之一。

有時候寵主會羨慕自家柴犬「摩卡」的狗生,不用賺錢養家,每天無憂無慮的狗生太幸福啦!

星期天,寵主在公司加班,中午休息時打開監控查看摩卡在家的狀態,發現牠正吹著冷氣,蓋著被子,枕著自己最愛的枕頭呼呼大睡,寵主心疼電費的同時也覺得值得了。寵主努力工作賺錢不就是想給摩卡提供一個舒適的生活嗎,讓牠可以隨時隨地吹著冷氣睡覺,不用擔心家裡錢不夠用。

▲網友:狗子好幸福的樣子,寵主好慘的樣子XD

網笑:事實證明,只要你努力工作,你的狗會過上你想要的生活XD

摩卡枕著的是牠最愛的枕頭,牠還知道枕個枕頭睡覺更舒服,牠真是越來越像個人了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你負重前行的時候你的狗狗正在替你歲月靜好XD」「哈哈哈狗生值了」「羨慕死了,摩卡過上了我想過的生活」「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這不就是我理想的生活嗎」「好幸福的狗狗」「一樣,我努力賺錢也是為了讓狗狗過上想要的生活」「我努力工作為了讓狗狗有吃不完的罐罐,冬吹暖氣夏吹冷氣,沒事陪牠出門走走」

看著狗狗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幸福感油然而生,這也是無數寵主想為毛孩做到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