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居住在加拿大的寵主家裡養著一隻淘氣的小豹貓,名叫「Bagel」。一天,寵主的朋友帶著一隻柴犬來家裡做客,柴犬名叫「Hemi」,寵主沒想到Hemi這麼大一隻狗居然那麼怕貓,明明Bage沒有對牠怎麼樣,也一直表現得很友好,但是Hemi看到Bagel就被嚇得一直往寵主身上躲,一直不敢看Bagel。

Hemi的主人看到Hemi這麼害怕就趕緊抱住牠,細心地安慰牠,寵主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Hemi之前被貓咪無端欺負過,所以導致牠比較害怕貓咪。本來Hemi主人是想讓牠來克服一下怕貓的貓餅,沒想到Hemi會怕成這樣。雖然Hemi表現很害怕,但Bagel的表現非常友好。

Bagel:怎麼不下來玩呢?

也許Hemi是在逃避現實吧,牠一直揚著脖子不敢正眼看Bagel,把牠的害怕表現得淋漓盡致,讓人又心疼牠又覺得好笑。

Bagel:你倒是正眼看看我啊

儘管相處了一段時間,Hemi還是很害怕,一直躲在門口的角落面壁,死活不看Bagel,Bagel覺得Hemi的表現很奇怪,忍住不回頭看著寵主用眼神詢問她,寵主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Bagel:麻麻,牠怎麼不和我玩呀?

網友們被牠們的互動逗笑了,紛紛留言。「感覺柴柴要被嚇死了」「巧了,我家狗狗也恐貓」「這身豹紋好帥啊」「重點是你這不是一般的貓啊」「牠慫慫的樣子挺可愛的」「我家柴柴反過來,牠天天去挑釁我家貓咪」「哈哈哈這是掩耳盜鈴嗎」「都嚇得不敢看貓了」「貓貓看起來挺友好的啊」「哈哈哈是這身花色太嚇人了吧」「柴柴說不定以為貓貓是隻豹子XD」「這隻柴柴怎麼那麼慫啊」

沒想到那麼會打架的柴柴居然也有這麼怕貓的時候,只能說豹貓看起來實在是太霸氣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