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對一種東西非常守護,別人連碰一下都不行的那種。除了我們人類,狗狗也會護玩具的,因為狗狗本身獨佔慾都是比較強的,就算是玩伴、自己的孩子也是不允許觸碰的,但也不是所有的狗狗都會這樣。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她家裡的狗狗就是屬於前者。前段時間,狗麻麻剛生了一窩的小狗崽,給這個家庭增加了不少熱鬧。後面小奶狗也逐漸長大,網友也會給一些玩具牠們玩。這天,網友把狗麻麻之前的玩具拿出來放地上給大家一起玩。沒想到狗麻麻卻……▼

狗麻麻:別搶我的玩具,就算你是我兒子都不能碰

網友:這絕對是後媽XD▲

GIF

狗狗:麻麻別這麼小氣嘛!給我玩一下

網友:其實狗麻麻也是個寶寶▲

只見狗狗一直護著自己的玩具,不讓其牠小狗狗拿去玩。

狗狗:給一個我也行

狗麻麻:我咬住它,看你怎麼玩▲

GIF

網友:快點教育教育狗麻麻

網友:狗麻麻長大生孩子,也還是小朋友呀!▲

這隻小狗狗有點意思,完全不畏懼麻麻的眼神,竟敢跟牠「正面對決」。

狗麻麻:走開!一邊玩去,喝我的奶可以,拿我的玩具就不可以

網友:崽崽們一點都不怕耶▲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恐怕是後媽吧」「這狗狗太摳了」「那隻小白狗太可愛了」「這真的是親媽嗎」「狗麻麻也是個寶寶」「誰還不是個孩子」「沒有教育好」「笑死我了」「我家那位也是這樣」「第一次當麻麻沒經驗」「可愛到沒有抵抗能力」「邊餵奶邊護玩具」「牠的崽崽都好好看」「好喜歡柯基」「看來只有玩具是親生的」「玩具竟然這麼新」「這麼小氣還當麻麻」「崽崽們一點都不怕」「雖然當麻麻了,但還是個小寶寶」

其實大家也看得出來,狗狗懷裡的玩具都是比較新的,可能牠是怕自己的孩子把玩具咬壞,畢竟自己很愛護這些玩具。狗狗也是第一次當麻麻,心裡還是個小孩子。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