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處於掉毛季的貓貓狗狗對寵主而言是非常痛苦的,家裡不管是什麼地方都是毛,一摸牠也是一手毛毛,寵主只能每天給牠們多梳毛,把牠們身上的浮毛梳掉,那梳下來的毛毛是扔掉還是回收利用呢?心靈手巧的寵主會把毛毛做成羊毛氈、玩偶或者做出一件小衣服。

寵主養了一隻藍貓,叫「blue」,正值貓咪的掉毛季,寵主每天都要幫blue梳掉大量的浮毛,寵主覺得這麼多毛都扔掉有點可惜,畢竟都是blue辛辛苦苦長出來的,於是寵主把梳下來的毛簡單用手揉成小球,把這些小球放在blue的頭上做造型。

GIF

blue非常配合寵主的行為。

▲寵主:一隻藍貓秒變釋迦牟尼貓~

這樣看blue竟然有了佛性,讓人莫名覺得牠和釋迦牟尼有些神似。

▲blue:大膽,看見我還不跪下?

網友:這是釋迦牟尼本尊吧,這麼像

寵主也沒想到在blue頭上放了這些小球居然那麼像釋迦牟尼,真是讓人意外。

blue:嘿嘿,其實人家是釋迦牟尼的轉世啦~

網友們都被blue的造型逗笑了。「好可愛,就是脫毛太嚴重啦」「這是觀音嗎XD」「哈哈哈寵主好有才」「真的好像釋迦牟尼啊」「牠其實是釋迦牟尼座下的弟子吧」「釋迦貓尼」「吉吉國王」「這個簡單,我也給我家藍貓安排」「哈哈哈佛系肥貓配佛系造型」「這是想出家了?」「哈哈哈這不是法官的造型嗎」

這樣的藍貓看起來就更可愛了,還帶有一種佛性的氣質,與世無爭的感覺X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