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類可以說是狗狗最喜歡的一種玩具了,撿球可以說是它很喜歡玩的游戲。基本上是圓形的東西,牠們都會拿來玩一玩。那不知你們有沒有見過會打籃球的狗狗呢?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他在週末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在球場打籃球,打累了就坐在椅子上休息。據網友所說,他見到有位寵主在附近遛狗,然後狗狗一直在他們的籃球周邊徘徊,網友見狀,就知道狗狗很喜歡這個籃球,於是就把籃球借給狗狗玩。接下來的一幕,讓網友也大吃一驚,沒想到狗狗的運球技術這麼好。

狗狗:看你借球給我玩的份上,我給你表演一個雙手投籃吧!

網友:感覺好厲害的樣子▲

只見狗狗雙手拿球,而且球也沒有掉下來,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網友:這傢伙還會運球,厲害了

網友:這背影看起來就特別帥氣▲

網友:牠竟然還會用鼻子去頂球,我覺得我可以跟牠來一局▲

狗狗: 好累,讓我休息會再打

網友:這籃球全是牠的手汗XD▲

狗狗打完一場熱身賽後,就累到趴在地上休息了。

狗狗:看來今天又是努力健身的一天

網友:太可愛了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家臘腸狗喜歡足球,可能因為牠矮」「哈哈比我男朋友打的還要好」「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太可愛了吧」「果然打籃球的狗狗都好帥氣」「狗都比我厲害」「快給牠送水啊」「送孩子去籃校吧」「球技挺不錯的嘛」「奇怪的知識又新增了」「好孩子,還會運球XD」「球場達人」「這孩子有天賦」

狗狗的籃球技術確實很厲害,但畢竟籃球很大,有時籃球墜落的力度是我們想象不到的,然而狗狗又喜歡用鼻子去頂球,很容易受傷的,所以還是建議不要讓狗狗玩這麼龐大的球,避免被砸傷。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