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門需要穿鞋子,那麼狗狗需要穿鞋子嗎?

一位寵主家裡養了兩隻哈士奇,為了保護牠們的爪子,寵主買了八隻小鞋子給哈士奇們穿,第一次穿鞋子的哈士奇們覺得非常不習慣,感覺腿都不是牠們的了,四條腿各走各的,直接走出了馬步XDD

▲網友:這是走過來兩匹馬嗎?

哈士奇腳上的鞋踩到地板上發出很大的嚮聲,聽起來像是馬步聲。

哈士奇:這鞋子也太難穿了吧

寵主看著牠們妖嬈的走路姿勢忍不住笑了。

▲寵主:這是新品種——哈士馬

哈士奇不習慣腳上有鞋子,所以走路的姿勢非常奇怪,走起路來就是四隻腳亂飛,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大蜘蛛一樣,太搞笑了。

網友:哈哈哈哈哈,好像一隻大蜘蛛XD

網友們都被哈士奇風騷的走路姿勢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的狗怎麼就變成馬了XD」「這腳都有自己的想法啊」「這地板有點燙腳XD」「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牠們都不會走路了」「穿新鞋,走出魔鬼的步伐」「就喜歡這種傻傻的哈士奇」「看起來像隻狗,走起來像隻馬」「厲害了我的哈,走出了萬馬齊奔的氣勢」「只是隻章魚吧」「牠們是在踢踏舞嗎XDD」「短短的路小棕馬跑了好久XD」「感覺像拳擊手」

媽呀,哈士奇怎麼那麼好笑,這感覺就是我們穿上滑冰鞋一樣,很不習慣,當然狗狗天生在野外生活,牠們的爪子其實不需要怎麼保護的,所以盡量還是不要給牠們穿鞋子了,牠們會很不習慣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