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蜜桃臀是柯基的專屬,薩摩耶也是可以擁有的。

大家對柯基的第一印象就是牠的臀部非常的好看,走起路來Q彈Q彈的,可能很多人都覺得這是柯基才會有的,但是近日有位網友曬出了自家薩摩耶的照片,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可以跟柯基有的一拼了。

據了解,這位網友帶著自家的狗狗來到一家寵物店,想給薩摩耶做個臀部造型,在雙方溝通好的情況下,理髮師開始在狗狗的屁股修剪出一個非常好看蜜桃臀造型來,遠遠看上去非常的可愛。

GIF

網友:這髮型師手藝不錯

狗狗:幫我修剪好看點噢!▲

這理髮師技術非常高超,幫薩摩耶修剪完後,看上去非常光滑,讓人忍不住想要摸一把,哈哈。而且遠看還非常像毛絨絨的玩具。

GIF

網友:這回頭率肯定是極高的

網友:正宗的蜜桃臀要來了▲

薩摩耶扭動屁股的時候真的十分引人注目,這走在路上,得有多少人回頭看啊哈哈。

網友:好想看看牠的正臉

網友:走出了紅地毯的感覺▲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麼熱的天,竟然給我看這麼熱辣的場面」「孩子知道自己的屁股這麼性感嗎XD」「都捨不得讓牠上廁所了」「光看背影就知道牠多自信」「太可愛了吧」「好強大的氣場」「好富態的樣子」「走出紅地毯的感覺」「好想擼牠」「好Q彈的棉花糖呀」「跟柯基有的一拼」「這也太好看啦」「正宗蜜桃臀」「好想看正臉」「太羨慕了」「好喜歡牠怎麼辦」「回頭率一定很高吧」「這是貓還是狗」

這隻薩摩耶的屁股才是正宗的蜜桃臀呀,瞧瞧這走路的氣場多強大,如果我是路人,我都會回頭看多幾眼。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