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偶爾跟狗狗玩玩遊戲,能增進雙方的感情噢!不同的狗狗喜歡玩的游戲也不一樣,而有些調皮的鏟屎官喜歡跟狗狗玩一些與眾不同的,往往讓狗狗無語至極。下面這隻拉布拉多「肉肉」就在經歷著……

這位飼主用紙皮箱製作了一個打地鼠的玩具跟狗狗玩了起來,但由於狗狗一直沒有吃到香腸,牠開始急了,眉頭也緊鎖著,下一秒,感覺要生氣了。

GIF

果不其然,狗狗連續咬著空氣又吃不到零食,直接獎賞飼主一個大白眼。而且從牠的眼神裡看出了牠對這個遊戲和主人行為的不滿。

肉肉:給不給吃,不給吃就拉倒,玩我呢?

寵主:你是玩不起▲

肉肉:一點遊戲體驗感都沒有,你自己玩吧

網友:做狗方面還是飼主在行▲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給不給吃,不給吃就拉倒」「老是騙肉肉的渣男」「肉肉的白眼有內容」「視頻裡有幾隻狗」「肉肉吃不上,翻著白眼開罵了」「哈哈氣壞了」「我以為是手指XD」「這鏟屎多少有點狗」「牠在罵你」「這鏟屎的花樣太多了」「經典的翻白眼,有內涵的小狗眼神」

飼主小心點,再不給肉肉吃到香腸,小心牠生氣直接咬你手指頭,到時候你連哭的地方都沒有XDD。言歸正傳,肉肉翻白眼生氣的樣子有夠可愛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