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家裡養了好幾隻狗狗,其中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柴犬,柴犬叫「大黃」,大黃每天過得很悠閒。這天,寵主把家裡孩子用過的搖搖椅送給大黃,大黃躺在搖搖椅上,臉上樂開了花,看著大黃的笑臉寵主也不由自主地笑了。

GIF

▲大黃:誰還不是個寶寶

聽寵主說大黃有了這個搖搖椅就一直躺在上面不下來,大黃很喜歡搖搖椅,臉上笑得非常開心,寵主看到大黃那麼開心,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GIF

▲大黃:好開心

▲大黃:躺著搖搖椅好舒服喔

網友們看到大黃的笑容都被感染了,紛紛露出滿足的笑容。「大黃太可愛啦」「看把孩子樂的」「大黃也太容易滿足了吧」「大黃的幸福感好強」「大黃就像個寶寶一樣」「你看牠笑得多開心」「笑容根本就擋不住啊」「看起來很舒服」「真是人不如狗啊」「日子過得好悠閒」

其實狗狗的快樂就那麼簡單,只要有個玩具牠就能滿足的玩一天,狗狗就算長大了,心裡還是覺得自己是寶寶,所以寵主們要像寵寶寶那樣去寵愛狗狗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