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網友家裡養了一隻柯基,長得非常可愛。有一天下午,網友的朋友帶了她家的博美犬來網友家做客,博美犬對柯基非常好奇,態度很熱情,一直圍著柯基轉,就想和柯基玩,但是柯基全程表現得「十分冷漠」,一直轉頭不理睬博美,博美犬不知道柯基為什麼不喜歡和牠玩,覺得很失落。

GIF

▲博美犬:和我玩,和我玩嘛!

▲柯基冷漠:別碰老子!

GIF

▲博美犬:你理一下我啊!

▲柯基:你太矮了,我看不見。

博美犬被柯基傷透了心,熱臉貼了冷屁股,這個場面真是誰見了都覺得傷心。

網友們看到後有感而發。「真·舔狗!」「柯基也太冷漠了吧」「兩極反差」「真實,這就是我在喜歡的人面前的樣子」「博美太慘了」「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舔狗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千萬不要做舔狗」「感覺博美好卑微」「柯基快和博美玩!」

小編覺得這告訴我們一件事,不管是人還是寵物,我們都要和玩得來的人做朋友,對我們愛答不理的就不要勉強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