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寵主在家很無聊,看到家裡的狗狗湊到自己面前,她突發奇想,想到可以給自家的狗狗裝扮,於是她讓狗狗穿上自己的黑色波點上衣當做是裙子,並且為狗狗穿上自己的白色高跟鞋,經過這樣的裝扮,狗狗看起來就像是穿著「水晶鞋」的「灰姑娘」,立刻有了高貴優雅的氣質。

▲狗狗:我穿上水晶鞋,我就是灰姑娘啦

寵主67碼的鞋子給狗狗穿居然剛剛好,寵主不由得發出一聲感慨:這鞋子終於找到自己的主人了,太有公主的感覺啦!XD~

▲狗狗:高貴、優雅

▲狗狗:鞋子剛剛好呢!

▲狗狗:只有這雙鞋才能配得上高貴的本公主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這尺碼不大不小剛剛好」「好高貴的公主」「還露出兩根指甲XD~」「灰色指甲油不錯喔」「真是灰姑娘本人啊」「兩個腳指甲伸出來是認真的嗎」「哈哈哈,真好看」「太可愛了叭」「毫無違和感」「就是領口太低,走光啦」

哈哈哈哈,寵主也太有創意了,這個搭配很好看,其他寵主們也可以試試這麼做。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