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每個人手機裡面都是自拍照居多吧!哈哈哈~在這裡,小編告訴你們。不但人類愛自拍,寵物們也非常喜歡拍照的呢!

有這麼位網主,他說自家的狗狗非常自戀,從小到大都會對著鏡子發呆,仿佛在欣賞自己的絕世美貌一樣。每次網友拍照,牠都會擺出各種「可可愛愛」的表情,網主也將狗狗的「絕世美照」PO到網路。

狗狗:我吐舌頭可愛嗎?▲

狗狗:再給大家來個wink,有沒有迷倒你們。▲

狗狗:我是麥當狗,我為自己代言。▲

狗狗:今天心情好,給大家表演個波浪薯片。▲

狗狗:鏟屎的,可以吃完罐罐再拍嗎?▲

網友看後直呼這個狗狗太可愛了,紛紛留言:「這小表情真豐富」「我家的狗狗從小缺少美」「狗狗的舌頭真的能像波浪那樣耶」「好可愛哈哈」「鏡頭感十足」「這狗狗可以出道了」「狗子也會wink」「人可以不要,狗我一定要」「可愛到離譜」「這是情侶合照嗎?哈哈」

小編要是也有這樣的狗狗,一定會每天都抓著牠拍照,小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不知道大家的寵物拍照會是怎麼樣的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