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小秘密,無論任何時候,隱私這種東西都是很重要的。但是當你發現養了狗狗後,這種秘密就不成秘密了。

就有這麼一位男網主,家裡養了隻柯基。因為近期工作繁忙,不得不加班到早上。這天男網主打算洗完澡回公司,電腦也沒關就去洗刷刷了。但是當他洗完澡出來後,竟發現自家的狗狗「一本正經」的坐在電腦前。
看到這一幕,網主強忍笑意,偷偷用手機拍下汪星人的「作案」全過程。▼

狗狗:讓我看看鏟屎的在看什麼,天天廢寢忘食。

狗狗:天啊!鏟屎官這是些什麼東西?▲

狗狗:看看鏟屎的出来没,不能被他知道,我好像发现他的秘密。(嘻嘻)▲

大概這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吧!下一秒柯基就對上了主人的那雙小眼睛。看這邪惡的小表情,難道想用秘密換狗糧嗎?XD

狗狗:放心鏟屎的,只要有得吃,我嘴巴會很嚴實的!▲

网友纷纷表示说:「一秘換一罐」「拿罐罐來封口吧!」「是不是女主派來的間諜?」「圓圓的眼睛充滿了大大的智慧」「其實牠在用電腦訂狗糧吧?」「我家的狗那天摸完電腦後就把重要資料全刪了,然後……」

如果狗狗能说话的话,小編真的很想采访牠,到底在飼主的笔记本电脑里发现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嘻嘻)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