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貓咪傲嬌高冷,對飼主愛答不理,有的貓咪特別親人,總是想讓飼主陪牠玩。有位網友家裡養了一隻狸花貓,平時很親近她。這天,飼主早起學習,卻一直遭到貓咪的騷擾,導致無法學習。

貓咪躺在電腦屏幕後面,貓頭枕著鼠標,眼巴巴地看著飼主,看得主人心都軟了。

▲主人:你這樣我怎麼用鼠標,怎麼學習?

▲貓:你看看我。

貓咪霸道地伸出爪子遮住電腦,眼睛裡都是期待,飼主無奈地發現自己根本無心學習,滿眼都是貓咪。

▲貓:快陪我玩!

飼主:養貓真是太耽誤學習了!

飼主忍無可忍,把此情此景PO到網絡求助,網友們紛紛回覆:「快陪牠玩!!」「貓咪這麼可愛,怎麼能忍住不擼!」「我家貓也這樣」「玩開心了才有心情學習」「學習太難了,接受誘惑吧!」「太真實了」「真是甜蜜的負擔」……

飼主看完網友回覆後直接崩潰!!!其實大家說得也是對的啦,寵物們平時對你愛答不理,只要你需要工作或學習的時候,牠們就會跑來打擾你,所以,你得先陪牠們玩夠了才能幹自己的事,有遇到這種事的飼主們,馬上擼起來吧!X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