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小狗應該是許多寵主會有的小惡趣味,畢竟養狗不玩也太無聊啦!寵主飼養了一隻拉拉「啦啦」,牠性格非常溫和,寵主經常會捉弄牠。但要知道在老實的一個人,生氣的時候是非常可怕的,狗狗也一樣,再老實的狗狗也有使壞報復的時候!

這是寵主給啦啦買的大塗豆,牠超喜歡的,每天都要叼著牠玩。這天,寵主壞心一起,把大塗豆坐在屁股下,啦啦面對寵主的欺負無可奈何,只能用嘴巴努力把塗豆叼出來。

GIF

由於壞心寵主坐得太結實,啦啦不管怎麼努力都沒用,就在寵主正洋洋得意時啦啦突然出奇招製勝,原來啦啦發現咬塗豆咬不動,於是咬住寵主的褲子用力網上拉扯,成功把寵主的褲子咬破了XD網友們紛紛表示活該!

▲寵主:本想捉弄一下啦啦,結果最後捉弄了我自己(哭)

網友:活該!誰讓你這麼欺負啦啦!

▲啦啦:我咬不動塗豆難道還咬不動你褲子嗎?!

啦啦:天氣熱,我給你做個開襠褲涼快涼快~

網友們紛紛留言:「恭喜寵主得到了狗狗的啃腚(肯定)XDD」「我阿嬤說過,欺負不會說話的,有罪!」「我還以為牠會咬你屁股,結果人家只是想把你拎起來」「雖然你很慘,但狗狗咬褲子的聲音還挺適合助眠的,建議單獨出個音頻喔」「看把孩子累的,臉上的皺紋都變得明顯了」「哈哈哈哈撕爛褲子是我沒想到的」

哈哈哈哈哈哈咱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拉拉的壞心眼,還是牠真的只是想拉寵主起來不小心撕爛褲子了,但阿嬤說的話還是要聽的,千萬不要因為毛孩子不會說話就欺負牠喔,人家不傻,該記仇還是會記仇的,這條褲子就是欺負牠的代價!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