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作為吃貨貓咪當然也是一樣的,牠們吃東西也是非常講究的。

GIF

寵主家養有很多隻貓咪,其中這隻銀漸層「胖虎」是個小吃貨,只要哪裡有美食哪裡就有牠。這不,其牠貓咪在玩耍,牠倒站起來吃起東西了。

GIF

只見牠先吃一口魚再吃一口飯,這講究的吃法難不成是跟主人學的嗎?話說回來,孩子這手手剛剛有沒有扒過粑粑的,如果有,請給孩子一雙筷子吧,不然不衛生XDD。

GIF

貓咪:這魚有點咸,下飯

寵主:飲食搭配挺有想法的嘛▲

GIF

網友:吃相相當斯文,大家閨秀啊

網友:牠長得好委屈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扒屎也是這隻手吧」「講究貓,一口菜一口飯」「給孩子來個勺子吧」「吃相很斯文」「飲食搭配很有想法的一隻貓」「大家閨秀哇,第一次見這麼斯斯文文的」「好努力的乾飯喵,怎麼做成梗圖」「這是我見過最會吃飯的喵,不接受反駁」「給孩子加多雙碗筷啦XD」「可愛死了,吃的好香呀」

原先以為是有人類吃飯才會這麼講究,沒想到小貓咪也是如此,看來現在的貓咪都成精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