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會哭嗎?狗狗在極度傷心的情況下會像孩子一樣嚎啕大哭。近日,一隻阿拉斯加憑藉一段防空警報一樣的哭嚎瞬間走紅網路,獲讚無數。

事情是這樣的,這隻阿拉叫「漢堡」,牠被自己老婆「泡泡」打了,咬傷了眼睛,寵主帶牠去醫院縫針。據寵主說,漢堡從小就是個愛哭包,每次只要不開心都會嚎啕大哭,這次牠打不過老婆還被咬傷了,自尊心受到強烈的傷害,哭得格外兇,寵主很心疼,也忍不住被牠的哭嚎逗笑了。

▲漢堡:媽……媽……我打不過我老婆嗚嗚嗚……

網笑:媽呀,牠哭得像防空警報一樣XD

▲網友:看來孩子是傷透心了,都哭出顫音了

漢堡眼睛上的傷因為要縫針剃了毛,紅紅的皮膚和閉眼哭嚎的可憐模樣讓網友又心疼又想笑~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可能也沒想到自己會輸吧」「誰家防空警報響了XD」「哈哈哈哈哈哈牠哭得好傷心,我笑得好大聲」「好像輪船上的汽笛聲」「我都沒牠哭得慘XDD」「別笑啦,快抱抱牠,安慰牠受傷的心靈」「這哭聲太讓人心疼了」「這哪是老婆啊,是母老虎吧,這麼兇,寵主得教訓一下牠!」

這麼大隻狗還被老婆打哭了,果然阿拉長得再大心裡也是寶寶,希望寵主後續能好好安慰牠,夫妻關係也要好好調解一下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