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是一件讓人感到快樂滿足的事情,這意味著你多了一個家人、一個玩伴,牠會在日常生活中給你帶來歡樂,會用牠毛茸茸的身體療愈你,你陪牠笑啊鬧啊,每天的生活都是快樂的~有時候一個簡單的東西都能和牠玩起來,這是獨屬於寵主和毛孩間的遊戲!

這天,寵主在客廳寫字,拉拉「晃晃」熱情湊上來找存在感,寵主隨手拿了一張廢紙條貼在晃晃頭上,晃晃就像是被貼了符紙的僵尸一動不動,牠極力配合的可愛模樣瞬間把寵主逗笑。狗狗是單純的,牠永遠不會嫌棄寵主和牠玩的遊戲幼稚或無聊。

▲寵主:對付小狗還是得用符紙!

網友:這位媽媽太可愛啦,我等一下也去畫幾張試試我家小狗狗~

▲晃晃:哎呀,我動不了了,這一定是麻麻的魔法!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位小朋友好配合喔~」「好漂亮的小狗♡」「請問這個方法對老公有效嗎」「好可愛的毛孩」「哈哈哈哈欺負老實狗」「真的被封印住啦XDD」「寶寶真的一動不動呢,真棒」「完全是狗狗看著你在鬧牠在笑啊,好寵溺的感覺」「明明是拉拉在寵著寵主嘛」

拉拉對寵主的行為非常配合,這無疑是牠表達出的寵愛,多幸運,寵主和毛孩是互相愛著的,要好好珍惜毛孩,牠們都是我們人生中寶貴的寶貝!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