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狗狗是非常忠誠的動物,牠們一生也許只會認定一個主人。如今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養狗,而忙碌的牠們只有晚上和週末才有時間陪伴狗狗,有時候甚至還會外出工作幾天才回來。那麼你知道狗狗這時候在家會做什麼嗎?

GIF

女寵主因為工作上的原因要外出幾天,因此家裡只剩下爸爸和其牠兩隻狗狗,但阿拉斯加「南楓」似乎只想著媽媽快點回家。只見爸爸都睡著了,而牠還在耐心等著媽媽回家。

GIF

從監控可以看到當時已經三點多了,而狗狗始終還沒有睡覺,一直等阿等,時不時還看看門口,看看媽媽回來沒,這麼暖心的小狗我直接愛了。

GIF

阿拉斯加從晚上等到天亮,一夜未眠的牠連連打哈。而此時牠的哥哥姐姐也醒來了,在一旁玩耍。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南楓有牠們,還會如此。其實是因為阿拉斯加是後來才加入這個大家庭的,因此根本融不進去,畢竟其牠兩隻狗狗是一起長大的,感情非常好。

阿拉見爸爸還在睡,便暖心喊醒他。本以為爸爸拿起手機是要打電話給麻麻的,結果不是,失望的牠立馬把笑容收回。

狗狗:快回家,楓楓好想媽媽▲

GIF

隨後爸爸收拾東西也要出門上班了,而狗狗更加難受委屈了,從開心秒變傷心,這變臉速度還挺快的。

網友:孩子委屈死了,媽媽不在,爸爸也要走了

寵主:包包嘴了,把自己嘴皮都咬破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嗚嗚嗚快點回家吧,受不了楓楓的分離焦慮症」「博主的攝像頭可以對話嗎,喊牠幾聲吧」「寶貝楓楓好乖,一直等待著」「回去一定要給牠一個大大的擁抱」「牠尾巴耷拉下來,不開心了」「這樣的修勾很難不愛」「寶貝不難過,姨姨親親」「狗狗一直等,等不到也要等」「為什麼牠們倆不想跟楓楓親近啊」「別人家的毛孩都這麼好,我家逆子只會在我睡覺的時候聞聞我還有沒有氣兒」

估計很多人都有同感,無論自己多晚回家,狗狗都會在門口等著。那麼,還等什麼,各位鏟屎官每天回到家都要給狗狗一個大大的抱抱。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