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或者見過狗騎馬的?前段時間,一位美國博主在某天夜晚聽見庭院裡傳來吵雜的聲響,於是前往一探究竟,卻未曾想會看到這麼一幕。

GIF

只見鄰居家的狗狗在草地上迎風馳騁,而且胯下騎的是自家飼養的馬兒,奇異畫面讓她當場爆出魔性大笑。博主覺得很奇怪,狗狗明明腿這麼短,牠到底是怎麼跳上去的,而且還能讓馬兒聽從於牠。

GIF

帶著疑惑來到了第二天早上,博主這次清楚的看到了狗狗是怎樣上去的。瞧著牠一臉泰然自若地看著鏡頭,從牠嘚瑟模樣可以看出肯定不是第一次作案。最後,馬兒咚咚咚踏著小碎步、搖擺屁屁往前跑,狗狗則安穩駕馭,看起來騎術十分嫻熟,一起消失在鏡頭中。

網友:感情挺融洽的嘛

網友:看來這隻狗想翻身做主人XD▲

狗狗:這馬你又不騎,給我騎一下怎麼了,至於發到網上嗎

網友:主要是馬兒也願意▲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一個是狗裡最矮的,一個是馬裡面最矮的」「關鍵是這倆都願意」「這不是柯基,這是馬拉基斯XD」「腿越短心眼越多」「這狗厲害,想翻身當主人」「狗狗上輩子可能是唐僧」「哈哈笑死我了,好可愛」「狗騎馬,第一次見」「狗都會騎馬,我連馬都沒碰過」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狗狗騎馬的,不過我很好奇牠們之間是怎麼商量好的,有朋友可以告訴我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