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猻,是一種長得像貓的兇猛萌物,別看牠長得可愛,實際是兇殘的獵食者。一位攝影師拍到一隻小兔猻第一次狩獵的全過程,小傢伙謹記媽媽教授的狩獵技巧,耐心蹲守一旁的小鳥,結果還沒等牠實施捕獵行動就被自家兄弟抓到了,第一次狩獵失敗!

其實小兔猻的位置太明顯啦,鳥兒早就發現牠的存在,一直對牠有防備,後來牠看情況不好就飛走了,小兔猻第一次捕獵無疾而終心裡有些不甘,還想跟上去,但下一秒被自家兄弟從身後偷襲撲倒,看牠一臉懵的樣子估計沒想到第一次狩獵居然是自己先被抓了XD

GIF

▲小兔猻:哎呀,我狩獵呢你幹嘛呀,把我的獵物都嚇跑了!

網笑:這就是豬隊友吧XD

第一隻小兔猻本以為自己是獵人,殊不知牠不知不覺中已經成為別人的獵物啦XD

網友們紛紛留言:「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小傢伙,養一隻不知道刑不刑?」「哈哈哈牠兄弟還以為在玩呢」「小傢伙被撲倒都懵了,眼睛瞪得老大XD」「高端的獵物,往往都以獵人的身份出現」「成功路上的絆腳石XD」「被抓住了吧,哼哼」

小傢伙第一次捕獵居然以這麼戲劇化的方式結尾也太打擊自信心了吧,果然小崽子玩心重,根本沒意識到破壞了自己兄弟的第一次捕獵。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