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雖然腿短,但是屁股十分討喜,簡直是療愈人類的寶藏!柯基雖然體型很小,但是在牠的體內仿佛住著一個小巨人。獨立的性格,和善的脾氣還有療愈人心的微笑,這無一不成為鏟屎官最鐘意的寵物。

寵主家裡養有兩隻柯基,左邊是短毛柯基哥哥「三筒」,右邊是長毛柯基妹妹「屁屁」,兩個小傢伙都非常愛笑,笑起來還特別可愛。

我們都知道柯基的屁屁很性感,這天寵主在收拾衣物時發現了自己小時候跳舞的紗巾,於是在丟掉之前給妹妹屁屁試穿了一下,沒想到毫無違和感,挺好看的。

GIF

給屁屁戴上紗巾後,寵主跟牠一起互動玩耍,瞧瞧小傢伙扭著屁股多帶勁,有那異國風情的味道了。

GIF

網友:這是我不花錢就能看到的嗎

三筒:擦邊小狗,真不正經▲

網友:屁股是DuangDuang的

網友:好性感的蜜桃臀▲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看得我滿臉姨母笑」「為什麼影片這麼短,因為我們不是VIP嗎」「阿筒居然不來一旁伴舞」「卡點卡的好準」「哈哈很有那勁」「仿佛那西遊記裡的玉兔精:嘿~是誰送你來到我身邊」「某個禿頭豁牙修勾就扭不出這感覺,是誰我不說XD」「和我跳肚皮舞用的臀巾一樣」「一看就是不正經的修勾」「明顯就是擦邊狗」「電動馬達臀」「救命啊,太可愛了」

很多人養柯基是不是就是為了牠那電臀哈哈,畢竟真的太性感太吸引人了,小編都忍不住想雲擼一下牠的翹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