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對於任何人來說都非常重要,當然也包括全身毛茸茸的寵物。很多鏟屎官會帶家中的毛孩去剪髮,那些創意十足的造型不但讓毛孩大變身的同時,也讓牠們變成另外一個物種。

這隻狗狗名叫「蛋撻」,是一隻秋田犬來的,本來狗狗長得挺帥氣可愛的,但因為寵主的創意,再加上理髮師的手藝不過關,導致狗狗一上午就變了個品種,成為了「秋田驢」。

GIF

寵主拜託寵物店的工作人員,在狗狗的眉毛中間處剃個心形,結果店員修著修著就弄成了這樣。帥氣的秋田犬已經大變樣,遠遠看上去就像頭驢,這出去豈不是被其牠小夥伴笑話嗎?

GIF

寵主來到店裡接狗狗也沒能立馬認出這是自家的狗,而且蛋撻還不理寵主,估計是她那天馬神空的創意,讓牠丟盡狗臉吧!最後店員跟寵主道了歉,寵主也沒有計較太多,立馬帶著狗狗回家,希望牠早日長出毛毛。

狗狗:臉都丟盡了

狗狗:我謝謝你,給我剪老了三十歲▲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還給留了個眉毛」「我甚至看不出來牠之前是什麼品種」「牠跟別的小狗玩,牠們不會嘲笑牠啊」「能不能不要這樣,其實很多動物也有審美的」「這是啥?報警吧小狗」「朋友,你進化了」「大夏天咋還穿上貂了呢」「柴犬的身子,二哈的頭」「這是什麼新品種」

鏟屎官的腦洞不僅毛孩們無法理解,就連我也理解不了。其實寵物本身就很可愛,我們不用做過多的造型裝飾。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