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破壞力相信各位鏟屎官已經見識過了,牠們天生就具備撕咬的本領,沒有經過訓練的狗狗,牠們都會在家搞破壞,咬沙發或盆栽之類的東西,這也讓鏟屎官們頭疼難耐。下面這隻柴犬因為拆沙發上了熱搜,被全網調侃「自己給自己穿衣服」,讓我們看看是怎樣的吧?

GIF

柴犬的拆家技術一點都不比哈士奇差,甚至破壞力比哈士奇還要強。據寵主描述,狗狗每次趁自己不在家時,都會隨機挑選一樣東西玩,就好比如這次是沙發。剛回到家就看到牠在玩沙發,而且沙發罩已經被戳出個洞來,見到自己一點收斂都沒有,還在傻乎乎地玩著。

寵主:關於狗狗給自己穿衣服這件事

網友:還給自己挑了件晚禮服▲

不過這傢伙似乎被沙發罩給困住了,在使勁掙脫著,好傻好可愛啊!

狗狗:救命,我被鬼纏住了

沙發:救命▲

只見狗狗嘗試在沙發下鑽出,但是這怎麼可能讓牠如願呢。這小小的年紀怎麼力氣這麼大啊,你出就出嘛~幹嘛要搞得沙發罩罩不像罩,沙發不像沙發。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也給自己氣夠嗆」「您家孩子雖然不太聰明,但好在力氣夠大」「狗狗給自己加件衣服怎麼了」「牠似乎還急了」「這衣服有點重,穿不走」「這是兒子,不是狗」「這麼調皮,還不教育」「這不是狗,這是祖宗」「這是人住狗窩裡了」「這樣養狗,我會瘋」

「破壞者」如此瘋狂的拆著家,但寵主依舊很愛牠,願意為牠的行為「買單」,雖然有那麼一刻很生氣,但也就只有一刻了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