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鸚鵡是鳥界最常見的寵物之一,和其牠品種的鳥相比,虎皮鸚鵡有很多優點:照顧起來比較方便,活潑可愛能與人互動,繁殖不難。而牠作為觀賞鳥最大的優點是「品種繁多」。所以在這近幾年來,虎皮鸚鵡備受大眾喜愛。

GIF

有一位養鸚鵡的資深寵主,他在前段時間分享了一個虎皮鸚鵡從出生到長大過程的視頻,此影片一出,獲得網友們的稱讚:「太厲害了,能養大的都不是一般人」。

GIF

小時候的鸚鵡看上去醜不拉幾的,真的好像電視劇中看到的外星人,而且沒有毛毛的牠,更是很難讓人聯想到牠是毛茸茸肉嘟嘟的鸚鵡。

GIF

但誰又不是從醜小鴨變成白天鵝的~在寵主的精心照顧下,小鸚鵡越長越好看,而且牠的毛色看上去好高級,感覺再養多一會,必定是隻傾國傾城的虎皮鸚鵡。

GIF

網友:好可愛啊,越來越毛茸茸,簡直就是鳥大十八變

網友:很高級的淺藍色,而且還混了點黃色▲

感覺一點一滴看到這虎皮鸚鵡的成長很是神奇,原來牠的蛻變是這樣,顏色是自己選擇的,從光禿禿變成毛茸茸,從還需要寵主餵食到自己吃,這過程真的很微妙。不可否認,寵主是一個有愛心的人。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剛開始那個醜不拉幾的小鳥崽崽現在真的好好看吶」「這顏色驚艷到了」「能養大真不是一般人」「原來牠們的顏色真的是自己長的」「我的天吶,長大後太漂亮了,淺藍色的」「剛剛開始好小一隻啊」「真是鳥大十八變」「小時候真的好醜」「好想擁有這樣的鳥寶」

剛開始還以為牠是玄鳳,看到中間卻是牡丹,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搞錯了,是虎皮鸚鵡,又虎又皮的那種。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