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在我們眼裡是嚴肅正經的,牠們就像警察一樣讓人尊敬畏懼,又忍不住想要親近牠們,看著牠們嚴肅的可愛模樣總有想要摸摸牠們的念頭。而且警犬和普通狗狗不一樣,牠們是知道自己的工作和身份的,牠們心裡認為自己和人類同事完全沒有差別,因此上班時間非常敬業努力,下班後才會恢複本性,肆意玩耍。

警察和警犬之間需要高度信任才能順利出色的完成任務,在執行任務時是同甘共苦的戰友,在休息時是打鬧玩樂的朋友,想吃什麼玩什麼都好說。這是拍攝的大陸警察和警犬巡邏的場景,警察和警犬們的態度都是嚴肅端正的,看起來很有威嚴感,然最後這對警察和警犬組合竟然「畫風突變」,他們別具一格的表現讓人眼前一亮。

GIF

▲網笑:後面那隻好特別XDD

網友:為什麼這個小朋友可以這麼特別?

▲網友:會撒嬌的孩子有糖吃啊~

網友們紛紛留言:「後面這隻是要進化成人了嗎XD」「哈哈哈哈用兩隻腳走路,就牠最特別
!」「警犬也是愛玩的毛孩子呀」「這位汪sir有點不嚴肅喔XDD」「好活潑可愛的警汪♡」「哈哈哈哈難怪走在最後面,因為最特別呀」「嚴肅警汪隊出了個愛玩的叛徒XDD」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在警犬身上得到最好的證明,牠們把短短的一生奉獻給人類,對守護社會治安和保護民眾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牠們是值得被人們尊重和敬佩的,希望牠們能被人們善待!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