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永遠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跟小朋友永遠都是最好的麻吉!生活中也許很多人都不理解為什麼養狗,甚至說什麼對狗狗還好過自己的父母之類的話,但其實只有養狗的人才知道,狗狗扮演的不僅是寵物的角色,而且還是「家人」。

GIF

近日,一網友分享了一則感人的影片。影片中,男寵主帶著狗狗去送第一天上學的孩子,由於孩子非常不捨得狗狗,所以一直遲遲不願進校門。而狗狗也非常不捨,但是總不能耽誤小主人上學吧!下一秒,狗狗表現的十分瀟灑,就是想讓小主人能開開心心的去上學。可誰知道,狗狗剛回到家沒多久,就又來到幼稚園看小主人,但寵主知道這樣做不妥,又把狗狗帶走了。

再次回到家後的狗狗一直趴在地上,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寵主聲稱,之前去報名時狗狗就很不舍,當天正式上學,狗子情緒各方面都很好,沒想到回到家就這樣。

雖然狗狗之前有哭過一次,但沒想到這一次竟然為了弟弟,再次動容。後來,狗狗站在門口暗示寵主要去接弟弟了,當主人說起「弟弟」二字時,狗狗才露出笑容。

GIF

距離小主人放學還有一個小時,老師打電話來說孩子哭個不行,於是寵主帶著狗狗來到學校,提前把小主人接走。一出門的小主人哭的像個淚人,狗狗立馬沖上去,恨不得把小主人抱起來,可沒想到被人搶先一步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比當媽的都急」「畢竟那是狗子一手帶大的孩子」「牠只是不會說話,其實什麼都懂」「牠著急了,估計早就感受到小主人的情緒不安了」「急的巴不得牠抱弟弟了」「弟弟熟悉幼稚園後會有很多新朋友,但狗狗只有他一個朋友了」「有的小狗看似很瀟灑,實際是個弟寶」「弟弟是大糖的全部」

不得不說,狗狗真的是一種非常通人性的動物,而且也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