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怎麼連小朋友都開始看顏值了,雖然說顏值高真的很吸睛養眼,但沒想到現在都上升到寵物了。巴哥和法鬥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覺得這種狗怎麼會長得這麼醜,但實際上牠們都屬於耐看型,乍一看顏值確實不高,但是越看越久你就會發現,牠們真的好可愛,反正小編我就非常喜歡巴哥和法鬥。

近日,有這麼一則影片在網路上爆火。一寵主帶著家中的兩隻狗狗出門散步,途中偶遇到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小朋友見到狗狗非常的激動熱情,一上來就對狗狗各種摸摸。可是…可是他們好像只喜歡博美,只摸摸高顏值的博美,而一旁的巴哥卻被小朋友們「排斥」。不摸也沒什麼,我們巴哥才不稀罕,可是為什麼還要嘲笑牠是不是豬豬,是不是在豬叫。嗚嗚嗚,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麼對我巴哥。

博美:爸爸你看,這就是顏值高的好處

寵主:養兩隻顏值差異過大的狗竟是如此▲

博美:我也不想嘲笑你,可事實就擺在眼前

網友:如不愛,別傷害,為什麼要笑牠▲

巴哥:我好氣噢!你們的笑聲吵到我了

巴哥:你們才豬叫呢,不過每次出門都遇到你們也算是緣分,我就不生氣了▲

最後再附上巴哥的照片一張,雖然顏值不高但是很可愛呢,是不是?每一隻狗狗都非常可愛,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可以不喜歡牠,但是不要當著牠的面說牠醜笑話牠,牠們也是有自尊心的噢!不過那幾位小朋友是寵主在遛狗時經常遇見的,每次都會跟狗狗們玩,看得出來她們是非常喜歡小動物,只是有點小調皮。笑一笑嘛,小孩子很正常。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不摸就算了,為什麼要笑牠」「胖虎被霸凌了」「南村群童欺我老無力」「又指又笑就過分了,害我也跟著笑幾遍」「那是豬叫嗎?XD」「可是我覺得巴哥好可愛啊,我一直想養一隻」「無情的嘲笑」「我家法鬥也是,遭受過小朋友笑」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