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僅是人類的好夥伴,也是其他動物的好夥伴!大多數狗狗對小動物是溫柔的,在動物界所有幼崽都是值得呵護愛護的。

「來福」是隻中華田園犬,也是個超溫柔的姐姐,寵主前幾天把這隻小金花松鼠「果果」帶回家,來福有可愛的小妹妹啦!來福一下子就接受了果果的存在,而且看到果果吃東西也不會搶,經常默默在一旁守候著。

事情的反轉是在幾天後,寵主給果果一塊奶酪吃,沒想到來福看著看著就饞了,牠一改之前乖巧溫柔形象,竟然張嘴去搶果果嘴裡的奶酪,不過牠還是非常有分寸的,整個搶劫過程耐心又溫柔。

GIF

▲來福:我看你半天吃不完,就幫你解決了

網友:這是我看過最小心翼翼的搶劫了XD

▲果果:說好的溫柔姐姐呢?騙子!

網笑:哈哈哈哈果果氣到發抖XD

網友們紛紛留言:「雖然是搶劫,但很溫柔XD」「牠還小心翼翼用嘴巴試探,生怕把妹妹一起吃了」「哈哈哈哈哈哈牠把果果甩下來瞬間太好笑啦」「狗子已經很客氣了」「哈哈哈哈狗子還是蠻有職業道德的了」「牠們倆都好可愛」「說好不搶食呢,結果過兩天就搶了,都是可愛的吃貨呀♡」

小編看著好心疼果果,體型差距太大完全搶不過啊,妥妥的就是個小可憐,希望寵主能補償一下牠!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