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生下來是沒有善惡之分的,因此需要父母進行教育,大多數小孩子也是很有善心的,他們看到弱小會有產生想要保護的感情,這是值得鼓勵的行為!寵主家裡有女孩子和毛孩,中午寵主給女兒裝好飯讓她自己吃,沒想到一轉頭就不見了,寵主找到她時看到這一幕一時間百味雜陳。

寵主女兒和小狗感情非常好,從小傢伙出生到現在是女兒看著牠長大的,女兒看小狗簡直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生怕小狗沒得吃,所以把自己碗裡的飯給小狗吃,寵主一時間也不知道還怎麼辦,網友們認為寵主應該誇誇她,因為她很善良!

GIF

▲網友:她是個善良的好孩子,你應該誇誇她!

寵主:該誇,也應該勸阻,因為細菌無處不在!

網友:你可以教她下次用狗狗專門的碗餵食

▲網友:狗狗有這樣的小主人肯定超幸福!讚喔~

網友:一個孩子,一個毛孩子,都是好孩子!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女孩從小就有顆善良的心,真棒!」「心地善良要誇,同時也要告訴孩子各自吃自己的碗,要講衛生喔!」「小小年紀心好善良,是個好孩子喔!」「人之初,性本善!」「孩子愛毛孩是好事呀,大不了換個碗吃」「真棒!知道先給毛孩吃」「善良的寶寶,一輩子會好運的」「孩子善良也離不開寵主的教育,很棒!」

孩子是善還是惡,與他身邊的環境和父母的教育有很大關係,一個孩子有愛心、有善心是非常棒的品質,以後也會是一個正直善良的人!毛孩遇到這麼善良的小主人非常幸運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