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帶毛孩去公司一起上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尤其是獨居的寵主,這樣就不怕毛孩自己在家會孤單無聊啦!寵主在一家寵物公司上班,公司允許員工們帶自家毛孩一起上班,寵主飼養的金毛「史木瓜」是公司裡的常駐編外員工,每天上班的任務就是玩耍和被擼~

辦公室禁止養獅!

寵主給史木瓜買了個獅子頭套,牠帶上後超合適,看起來毫無違和感,不管是從背影看還是從正面看都是一隻獅子,實在太像啦!

▲網笑:這獅子怎麼狗裡狗氣的?XDD

網笑:似獅非獅,似狗非狗,那就叫牠獅狗(是狗)吧!XDD

乍一看妥妥就是獅子,這誰看了不嚇一跳啊,看的人都要懷疑自己走錯地方了XD

網友們紛紛留言:「圖一真的是驚掉我下巴,太像獅子啦」「要是我在辦公司看到這一幕可能當場把腿就跑」「牠的體型也超像獅子,好大」「哇!活捉一隻獅子狗!」「這就是傳說中的獅子狗吧,獅身狗面像」「這獅子怎麼表情有點滄桑呢XDD」「是金毛獅王欸~」「我要舉報有人非法養獅子啦」「這是什麼神仙公司,羨慕哭了!」

現在一些關於寵物行業的公司和老闆員工愛寵的公司都是允許帶寵物一起上班,這樣的決定太棒啦!和毛孩一起上班太幸福啦!希望以後所有公司都能帶自家毛孩去上班!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