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曾經說過「戀愛一定要從收到一束花和正式的告白開始」。的確,生活與戀愛都需要一定的儀式感,當愛被熱切回應時,這份感情才有意義。那你見過有人在女朋友生日時把貓咪當花來送的嗎?

在前段時間,就有這麼一位外賣小哥接到一個訂單,訂單非常特別,是一隻小奶貓被包裝成像花束一樣拿來送人的。據說是一對異地戀的情侶,男生千挑萬選選來貓咪送給女朋友,讓貓咪當作是自己陪伴她。

GIF

在外賣小哥等電梯的時候,路人紛紛被這小貓咪給吸引住了。因為牠實在是太太太可愛了,又帶點奶奶的,而且不是都說貓咪很高冷嗎?牠就不一樣,非常的主動。

GIF

只見小貓咪主動的跟外賣小哥貼貼親親,這親親難道不是應該留給自己的主人嗎?怎麼就主動親了人家外賣小哥呢?

外賣小哥:這種外賣請多來點▲

網友:牠竟然還在回味,這未免也太主動了吧

網友:這個女孩子好幸福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想要同款,我上門自提」「還沒被提貨,就先撩個小哥」「送到之前就被親了,這個是不是可以索賠」「麻袋!麻袋!麻袋在哪呢」「哪個女孩子能拒絕這麼好看的花花呢」「天吶~誰能收到這花也太幸福了吧」「貓和人我都要了」「這貓太主動了,不守貓德,送去貓德學院」「小哥早就到了,愣在門口稀罕到差一分鐘超時才敲的門」「貓很奶,小哥也不錯」「好可愛,我也想要」

相信大多數女孩子在收到這麼一份特別的花都會非常開心,因為小貓咪光憑牠們的顏值就能迷倒萬千少女,又有哪位女生能拒絕得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