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遛狗人來說遛狗這件事就是颳風打雷下雨都得出去,狗狗每天風雨無阻都要出門散步,地球不爆炸,遛狗不停歇!遛狗是一件非常考驗寵主耐性和身體素質的事情,因為就算極端天氣寵主都必須跟著出門,就算是颱風天也不例外!

寵主家裡飼養著一隻大型犬阿拉斯加「霸道」,牠不僅名字霸道,長相霸道,而且體型也很霸道!接近70公斤的體重讓牠在大風天氣的室外也能穩如泰山XD前兩天風特別大,寵主和霸道和往常一樣出門遛彎,寵主看著牠粗壯的四肢和身形很是感歎。

GIF

▲霸道:放心吧爸爸,你吹走了我都沒事!

寵主:一時不知道怎麼反駁

網笑:哈哈哈哈突然好擔心寵主被吹走XDD

▲寵主:腿粗且短,重心穩XD

網友:看著霸道這大粗腿一點都不擔心呢XD

網友們紛紛留言:「寵主餵的狗糧真是一點都沒白吃呢」「霸道表示牠吹著這風開始想念西伯利亞的西北風~」「哈哈哈哈霸道全程紋絲不動」「這哪裡是遛狗啊,這明明是遛石墩啊XD」「每一顆狗糧都吸收得剛剛好XDD」「牠身上的毛毛保養的真好,飄逸絲滑」「這風就是為了展示霸道毛發好是吧」「這是甚麼洗髮乳廣告?」

看來重還是有重的好處,起碼大風天出門不怕被吹跑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