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養狗你不知道養狗到底有多快樂!狗狗作為一種十分受人喜愛的寵物,牠不像貓咪一樣高冷,而是十分忠誠黏人,甚至還喜歡往主人身上跳。下面這隻柴犬剛被寵主領養回家,就化身成為黏人精,一刻都離不開寵主啊!

影片中的這隻小柴犬是寵主朋友家的柴犬麻麻生下的其中一隻寶寶,因為生了太多,所以寵主打算領養一隻,便一眼相中了這小傢伙。在領養牠之前,萬萬沒想到牠竟然是這樣的小柴犬。

GIF

牠很黏寵主也很信任寵主,當寵主把牠抱回籠子裡休息時,牠竟然毫不猶豫的再次跳向寵主,似乎還想跟寵主一起玩。就這樣,牠跳他接住牠。

GIF

狗狗:聽說你之前不肯買我

寵主:聽誰瞎說的

狗狗:我跟你講你不買也得買,我命由我不由天

寵主:有意思,我愛了▲

GIF

網友:牠是真的信任你,好好珍惜牠

網友:還有種可能,牠是真的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跳的時候沒一點猶豫」「要是遇到我,我也會接住牠」「好可愛啊,別接牠,讓牠知道人間險惡」「夢中情狗哈哈」「這玩意是有多遺憾沒長你身上」「狗狗知道你會接住牠的」「牠好像裝了彈簧」「為何你不閃現一下,讓牠撲個空XD」「一個真跳,一個真接」

剛領養沒多久就這麼信任主人,看來牠是真的很喜歡這個主人,但同時也是真的有點傻,而且傻的很可愛。小編現在在想,等牠長大之後還這麼跳,豈不是「兩敗俱傷」。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