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趣事多多~前段時間,一段「主人在紙上寫燉狗,卻被狗狗一手按住」的視頻火遍全網。視頻中的金毛叫「翠花」,是聰明的毛孩,自從主人在鄉下帶回來一隻小豬,這孩子總對牠虎視眈眈。

GIF

這天,主人和狗狗鬧著玩,在紙上寫上了燉狗,當狗這個字還沒寫好,狗狗竟一把按住主人的手,再用「能不能換一個」的眼神看著他。

GIF

於是主人又在紙上寫下了燉豬,狗狗先是愣了幾秒,然後再看到主人在字後面加了一點,牠更加肯定了,覺得今晚可以加菜了。

GIF

只見狗狗走到了小豬旁邊,用爪子放在牠身上,然後一臉微笑的看著主人。這微笑可一點都不簡單啊,似乎目的達成了一般哈哈~

狗狗:你懂我意思的,今晚鐵鍋燉豬肉

網友:得逞的樣子像極了我同意我男朋友去玩電競一樣▲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最後那個笑,目的不要太明顯了」「最後那個笑容我破防了」「倆狗欺負一小豬」「我認得牠,考試的時候就坐我旁邊,還不給我抄答案」「最後那一點是精髓,加深了肯定的意思」「翠花居然笑了」「狗生有趣」「狗都成精了」「去醫院看看吧,孩子一直不說話,也是個事啊」「高學歷狗子」

聽說,在往後的日子裡,狗狗都非常照顧小豬,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都會給牠吃,小編估計著,牠是想要把小豬養肥,然後再…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