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是一種長得超級可愛的小動物,牠們憑藉著毛茸茸的毛髮和無辜的眼神瞬間就能捕獲你的心。吃播是前兩年興起的新興產業,吃播除了主播吃的樣子能引起人們的食慾之外,主播吃東西的聲音有對人產生一種神奇的療愈感,甚至能夠助眠,寵物吃播也有相同的效果。

這隻可愛的垂耳兔叫「乖乖」,已經七歲啦,被寵主飼養得很健康,牠可愛的樣子每天都能把寵主萌倒。現在飼養兔兔都有專業的兔糧,兔糧的出現讓兔兔可以減少死於攝入水分過多的新鮮蔬菜的情況,讓兔兔活得健康,兔命可以活得更長!

寵主表示乖乖已經七歲多了,她完全掌握和熟悉乖乖的飲食習慣和腸胃健康情況,對於乖乖的餵養非常熟練,這次給乖乖吃的是院子裡的蒲公英花,這對兔兔來說是安全可食用的,成年兔兔可以偶爾吃一朵,未成年小兔子還是吃乾草為主!

▲網友:這畫面萌爆了!

網笑:辣嘴摧花XDD

GIF

看寵物吃播好療愈喔~一天的壞心情都瞬間變好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感謝寵主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兔兔簡直是盛世美顏,牠長得太漂亮啦」「好吃嗎?兔兔能吃人應該也能吃吧,馬上炒一盤蒲公英花~」「這位吃播太有食慾啦,我也想吃!」「我就喜歡這種吃飯前不說話的吃播~」「咦,這不是菊花嗎」「吃得好香喔~」

這樣漂亮有食慾的吃播你們喜歡嗎?反正小編愛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