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是牧羊犬的天性,現在大多數牧羊犬成為了寵物犬的存在,沒有羊群給牧羊犬牧怎麼辦呢?牧羊犬會牧其他動物,甚至在家牧主人XDD且牧羊犬的牧羊天性和技能是刻在DNA中的,只要給牠們一個機會,牠們立馬變成出色的工作犬。

國外一位寵主飼養的邊牧意外出走,寵主發現後著急調了家裡所有監控尋找,只能看到牠出走的背影,不知道牠去了哪裡。

GIF

▲寵主:你那麼聰明,一定會自己回來的是吧!

GIF

沒想到一天后寵主通過自家監控看到自家邊牧給自己牧了一群羊回來,寵主是又驚又喜,這難道就是現代版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邊牧:主人我給你牧了一群羊回來啦,今晚吃烤全羊吧!

寵主:幸福來的太突然~不知所措中!

網笑:原來這孩子找到工作上班去了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孩子好顧家,是隻好狗!」「會被告的,畢竟羊不是野生的」「現在該到羊主人調監控找羊了XDD」「羊主人調監控發現偷羊的是隻狗XD」「這是牧羊犬的職業病了,不管是不是自己的都趕回家」「邊牧看到羊瞬間血脈覺醒了XDD」「有志氣的好孩子,這是出門闖事業啊」「這算不算盜竊?」

哈哈哈哈哈哈牧羊犬只要看到羊瞬間血脈覺醒開啟牧羊模式,這也不能怪牠,畢竟牧羊是牠的本職工作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