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俗稱「二哈」,牠的所作所為可以稱得上是狗狗界的一股泥石流。牠們以犯二而出名,不僅智商幾乎為零,而且腦洞還非常大,經常不按套路出牌,總是會幹出一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蠢事來,甚至對自己的孩子都會坑。

GIF

一飼主家的哈士奇在前段時間生了一窩小二哈,可以說這個家庭之後會變得非常熱鬧。這天,寵主在房間聽到客廳有聲音,出來一看,原來是小狗的頭卡在了柵欄裡,而一旁的哈士奇卻無動於衷。

這小狗攤上這樣的父母也是遭罪了,親爹就在一旁看著,而親媽就把牠當成是小枕頭,直接躺在牠身上睡著了。

面對這樣的父母,寵主也是萬般無奈。只見寵主一邊安撫著小狗,一邊把牠給救出來。

小狗:我真的是服了,咬舌頭了沒看到啊▲

GIF

據寵主描述,每次都是這幾隻小黑狗卡頭,而且都是卡在同一個洞裡,這智商真是隨了親爹,一樣的傻。

寵主:你傻你孩子更傻

哈士奇:說誰呢?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孩子都哭的不行了」「和之前那小崽一樣」「奧斯卡是不是瘦了」「好純的哈士奇」「小金人當枕頭睡」「攤上你這狗也不容易XD」「勸你下次別買這樣的柵欄」「強行閉麥,那聲啊絕了哈哈」「你傻你孩子更傻」「還挺可愛的」

看來哈士奇是純品種啊~估計寵主當時都要氣到吐血了,自己的孩子還要他這個當姥爺的操心。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