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種動物小的時候都非常可愛,甚至有的動物小時候還非常相似。一寵主幫自家的小金毛戴上獅子假髮之後,你別說,模樣跟小獅子還真有幾分相似,帶出去外面,回頭率肯定是最高的。

寵主經營一家金毛犬舍,每天都會帶著一兩隻出門散步,而且還記錄下牠們最開心最瀟灑的日常。這天寵主帶著年齡最小最黏人的小金毛去公園玩,還為牠裝身打扮成一隻萌噠噠的小獅子。

你看~小傢伙戴上頭套之後,跟真的獅子簡直無差啦~

網友:這傢伙怎麼全身軟綿綿的▲

看著小金毛在草原上盡情奔跑的樣子,真的好可愛,肉嘟嘟的小手手跑起來顯得Q彈十足。

網友:救命~這小傢伙竟然讓我心動了▲

GIF

看著這個小獅子迎面向自己跑來的時候,心都要融化幾萬遍了。真希望牠能一直這麼開心快樂,自由自在。

網友:獅子和狗狗,真假分不清

網友:牠是不是知道自己很可愛,所以一直對著鏡頭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太可愛啦,我要說一萬遍」「寶貝,告訴姨姨喜歡什麼顏色的麻袋」「牠在向我跑來耶」「這麼肉嘟嘟的抱起來手感肯定是極好的」「好想把牠撲倒」「牠怎麼這麼像狗啊XD」「小獅子小獅子」「好可愛的小胖崽」「這狗太奶了」「牠的手手好壯」「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東西」「敢把獅子頭套再買大點嗎」

想要擁有兩種不同的動物,那就給自家的狗狗戴上獅子頭套吧!這樣子,你就可以得到兩個大寶貝啦~體驗雙倍快樂!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