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毛孩太聰明是成精了,實際上毛孩本身就很聰明,而且千萬不要小看一個吃貨的智商,牠想盡辦法只為吃到食物。這位博主在寵物公司工作,公司裡飼養了幾隻可愛貓咪,貓咪們可以在辦公室內隨意玩耍,每天都被公司裡的小哥哥小姐姐們寵著,超幸福!

在貓界,橘貓是相當於大胃王的存在,基本上身上帶點橘色的貓咪都很能吃,為了吃的牠甚至用上了畢生智慧。博主中午休息時發現辦公室裡的橘貓「點點」把裝著貓糧的盒子打開了,正在埋頭苦吃,而旁邊的美短加白「虎虎」則蹲在旁邊瞇著眼充當偵察兵角色。

GIF

▲虎虎:誰?是誰開槍?

點點:我不是讓你警戒嗎?都被人摸到家裡了!

也不知道虎虎是怎麼想的,明明睜著眼睛看到博主靠近還一臉當做沒看到,博主一敲窗又是一臉做賊心虛模樣,這也許就是我們常說的豬隊友吧,點點遇上牠也挺倒霉X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看把虎虎嚇死了,明明啥也沒幹卻嚇得半死」「點點還知道自己偷吃理虧呢,跑得那麼快」「這隊友放哨能力不行啊」「哈哈哈哈這美短是眼瞎嗎?都靠近了還沒反應」「做賊真的會心虛XD」「橘橘這麼貪吃卻很瘦,美短看著就是豬」「哇!是自助餐欸」

以後做賊一定不要找像虎虎這樣的睜眼瞎,除了充當根木頭啥作用也沒有!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