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狗狗非常聰明,什麼都懂,簡直成精了。牠們有時候的行為,壓根就沒把自己當狗,而是當成跟主人一樣的人了。主人在一旁洗碗,狗狗見到了,也把自己的碗叼去給主人洗,真是有夠好笑的。

GIF

這隻名叫「肉肉」的拉布拉多,因生氣必翻耳朵火遍全網,牠不但可愛,而且還很聰明,經常跟主人鬥智鬥勇。這不,牠見主人在洗碗,也把自己剛吃飽的飯盆拿給主人洗。而且還搭手提醒主人洗乾淨點,不然就生氣拆家。

GIF

狗狗:洗不乾淨你知道後果吧

狗狗:按照國家標準給我沖洗五遍▲

GIF

除了肉肉是這樣,這隻狗狗也一樣講究。反正主人都在洗碗了,也不介意多洗一個,反正自己跟他是一樣的。

GIF

這主人也是夠意思的,狗狗的碗他是真的洗,而且還跟自己的碗一塊洗,果然是一視同仁。

狗狗:爸爸,順便幫我也洗洗唄

寵主:拿來吧!下次要自己洗啊▲

GIF

網友:毛孩真聰明,笑死我了

網友:這狗比我孩子還講衛生▲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去醫院看看吧,一直不說話也不是事啊」「這主人能處,有碗牠是真洗」「這孩子講究啊」「搭手 我認為是加點洗潔精」「肉姐這演技杠杠的」「咋這麼聰明可愛呢」「能戴大金鏈子,這狗不簡單XD」「你倆到底誰是寵物」「人碗狗碗混洗?」

狗狗們真的太可愛了,估計牠們在無形之中被人類同化,覺得自己也是人。不知道你們家的狗狗有沒有把自己當人看的行為?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