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的住所旁邊有美麗的野生動物來訪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這位博主常年居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她家附近的湖畔生活著一些可愛的野生動物,人們和牠們相處非常和諧,這些可愛的動物們除了自己主動覓食之外,還會挨家挨戶到住宅區討要小零食,住戶們看到牠們都會用鮮肉條熱情款待牠們。

這隻美麗的大白鷺幾乎天天來博主家討要吃食,博主和牠已經非常熟悉啦,博主還給牠取名叫「大白」,每天在網路上發佈她和大白的日常視頻,在大白對她有足夠的的信任之後博主熱情邀請了牠到自己家進行參觀,大白雖然信任博主,但牠參觀的腳步還是充滿了謹慎和優雅。

GIF

牠的脖子和腿長而纖細,看起來充滿仙氣,像極了仙鶴,牠走路的步伐緩慢而優雅,讓人看了會聯想到T台上的模特走路。

GIF

大白鷺看起來就像一首精巧的詩,顏色搭配和身材都幾近完美~

GIF

網友:哇哦~家裡漂亮就會有優雅的朋友來串門喔~

網友:但凡我家亂一點都不敢讓牠進門參觀XD

GIF

大白:感謝你的熱情邀請,你的家非常漂亮~

網友們紛紛留言:「牠的尾羽太漂亮啦~仙氣飄飄~」「原來這就叫閒庭信步」「我全程盯著牠的爪子,太可愛啦」「牠的爪子帶著一絲猶豫和謹慎」「哈哈哈哈哈哈上司來視察啦,還不趕緊端茶倒水好好招待?」「這是仙居吧」「尾巴好像穿著蓬蓬裙~」「牠是在走秀吧」

家裡能有這樣優雅可愛的動物來訪感覺超幸運,也超幸福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