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是人們眼中的天使寶寶,渾身雪白蓬鬆的毛髮讓牠們看起來可愛又仙氣飄飄,簡直像天使一樣完美。但薩摩耶被稱為「雪橇三傻」是有道理的,牠的智商忽高忽低,脾氣倔起來寵主也拿牠沒辦法。

相信寵主們帶毛孩出門遛彎的時候總會遇到這樣僵持不下的情況吧,毛孩有時候會有這樣莫名其妙的堅持,明明繞過來就沒事了,但牠的腦子就是轉不過彎來XD這隻薩摩耶叫「007」,這天寵主帶牠遛彎回家意外卡在這裡不動了,最後非得寵主告訴牠轉過來牠才順勢繞過來了,寵主表示好無奈!

▲寵主:如果我不開口說話,牠能卡半年

007:你不早說!

網笑:看牠表情應該就是在等你開口了XDD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這聲歎息好真實XDD

看牠這雞賊的小眼神簡直笑死人,牠絕對是故意的!就等著寵主給牠台階下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孩子挺倔強的XD」「看牠的眼神和表情就差把倔字寫在臉上了」「牠就是故意的,我家狗子心情好就轉過來,心情不好就把繩子弄掉」「這孩子挺會找台階下啊」「每次你和狗子倔最後都是你妥協,所以一開始就不要和牠犟」「哈哈哈哈鏟屎官的歎息」

奉勸所有寵主千萬不要和自家毛孩倔,因為你會發現你根本就倔不過牠!牠真的能在原地不動露宿街頭,而你做不到!反正你早晚都是要妥協的,還不如一開始就妥協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