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生活中模仿的東西和事情有很多,不管是什麼,看到有好玩有意思的就會去模仿,人是這樣,動物也是。就比如我們身邊養的寵物狗,也很喜歡模仿主人呢!

GIF

前段時間,有位網友分享了自己的有趣經歷,網友在家玩鬧時不小心腿撞到了門,因此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走路都是一撇一扭的。而家裡的人不但不安慰他,還一邊笑一邊模仿自己走路,真是無語極了。

GIF

剛開始時,還只是媽媽模仿,到了後面,連自己的爸爸也不知道湊什麼熱鬧,也跟著媽媽一起胡鬧取笑自己。

父母模仿自己走路,取笑自己都無妨了,攤上這樣的父母只好認命XD。但屬實讓人覺得驚喜的是,自家的狗狗還專門跑到自己的面前,模仿腿受傷走路,這不得馬上找個洞鑽進去嘛~丟人

狗狗:淺淺模仿一下吧

弟弟:爸媽欺負我就算了,狗都欺負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狗是真的狗」「狗子屬實給我驚喜到了」「哈哈這個狗,我快笑吐了」「狗也體驗」「這狗能處」「狗的家庭地位挺高的嘛」「狗子模仿到精髓了」「這狗有出息」「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全家都侮辱一下」「不模仿不合群」

只能說網友養的這隻狗實在是太狗了,本來前面沒覺得有什麼好笑的,直到狗狗出現那一刻,真是笑趴了,有被驚喜到。學的很像,下次就別再學了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