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養兩隻大型犬」,這是來自幾名鏟屎官的哭訴。別以為狗狗之間沒有宮鬥的劇情,其實也是有的,牠們也會爭寵,也會在意鏟屎官喜歡誰更多一點,正因如此,往往到最後受傷的是鏟屎官哈哈。

一名網友在街頭拍到兩隻狗狗跟主人爭寵的有趣畫面。視頻中的女子帶著兩隻大型犬出門散步,但在回家的途中,兩隻狗狗都不願意走,非要爭著要主人抱抱。無奈的主人只好抱著薩摩耶,看看哈士奇能不能妥協不抱抱只背背,可哈士奇這貨哪能樂意,一定要抱才願意走。

GIF

任憑女子怎麼硬拽哈士奇,牠就是在那裡耗時間不願意走。

哈士奇:你不抱我,老子今天就不走了

女子:哎呀~你們兩個好煩啊▲

GIF

無奈的主人只能先把薩摩耶放下,再去抱哈士奇。可這又換成薩摩耶不樂意了,只見牠一門心思往主人身上靠。

薩摩耶:麻麻不能偏心,抱牠就要也抱我▲

GIF

最後大家也都看到了,女子一手抱一隻,滿臉的無奈與愛憐,真是累並快樂著,誰叫牠們都是自己的寶貝。等等~這怎麼後面還跟著一隻小狗,不過這對比,感覺小狗像充話費送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後面那小狗是認真的嗎」「後面那隻是撿來的嗎XD」「買大狗送小狗」「非要二胎,這下好了,受累的是自己」「狗活成了人,人活成了狗」「後面那隻指定是充話費送的」「果然撒嬌的狗狗有抱抱」「後面那隻不會撒嬌」「這就是連瓶蓋都扭不開的姑娘嗎」「力氣是真的大」「我都想上去幫你」「養了兩祖宗」

幸好這女子力氣大,不然兩隻狗狗就這樣跟她在那裡耗著不走了。

分享此文: